close

 

我們交往也要半年了!

 

我一直都很喜歡 她很自然 單純樣  沒有經過任何的 髮妝 or 過濃的妝去裝飾

 

但最近一直聽到她吵著要燙捲 ~ 

 

但我真的很不支持 , 不希望她因此花太多錢  具我所知  以她這樣的長度 至少要$3,000 吧!我想。。。

 

也知道她的工作 薪水並不高阿!

 

女人 愛漂亮是一定的 ~  但女人卻不知道 男人愛一個女人 並不是只是喜歡外表 這麼膚淺~

 

你們要愛漂亮 我們不是不支持 但要清楚知道這真的是你需要的嗎?

 

原本這樣 又不會醜 如果是你頭髮如果不燙 就亂七八糟到不能見人 那我就會說好吧! 去燙吧 ~ 

 

像是頭髮很毛躁 捲的不像話 讓你去燙直 當然也沒話說阿

 

但 明明就長的 乾乾淨淨 頭髮直直的 很氣質 到底哪裡不夠 

 

還這樣 跟我掙了兩天 講什麼都聽進去 誇張 ~ 想燙就去吧 想幫你省錢 你不能理解就去吧!

 

我也只能是提醒的角色  多說 也只會引起爭執  所以別說我都不讓你去 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