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 真的很多 身不由己阿!   除了流汗之外洗 ~  自己還真的很不愛洗頭說...

 

男人嘛   其實  頭髮不大長 沖一沖就好    這最天然 也不用受什麼洗髮精 荼毒

 

且冬天這麼冷 還要多花我五分鐘搓頭  god

 

在卡比音樂我也發現我的 同號了  平頭黑人哥 ~

 

但他 要教课 當然得體面  乾乾淨淨  ,  我懂你的! 

 

我們平頭男一般 兩天洗一次即可 , 沒洗的那天用水沖就很乾淨俐落啦!

 

黑人哥還跟我分享    幾個小 技巧 ~  如果某天 真的很不想洗頭 真的超冷 , 又怕隔天頭油不好看 (女生超愛這招)

 

大家知道 痱子粉嘛?  倒入手上 先往指尖 搓一搓 後  在往您的頭皮搓一搓 整個超級保持乾燥喔!

images  

一點油光都沒有  超厲害 ~    哇塞~  我聽了覺得超級高昭的

 

但不可讓您的頭髮有白白的喔 不然就漏餡了!   當然還是推薦嬌生  這幾乎都給小朋友用的 最清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