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錶對錶

elegantsis 微熱氣息 極簡彩條黑鋼對錶-藍灰

 

極簡設計全黑鋼搭配純色系錶面,
搭配清晰顯眼的彩條刻度及指針,三點鐘日期視窗顯示
沒有花俏的圖樣單純卻又搶眼,更顯氣質與低調奢華感
錶帶不鏽鋼全鍍黑,更是呈現出強烈的對比色調
完全展現您的時尚氣息!

男生戴起來似乎很適合 但給我女友戴 好像太陽剛了一點! 如果他很Man就很適合~ 但我不愛

 

st-4743815-1

 

雖然這款是小牌子 但我覺得 做得很有質感~

 

我女友戴這款就滿合適的說~ ^^ Q

 

如果他可以讓我這樣搭配 我戴黑 她戴粉就完美了阿^^

 

這兩款對錶只是顏色有差 價格約$11,000 左右! 不錯不錯 值得考慮~

 

st-2446469-2  

OBAKU 層次空間時尚簡約對錶(黑)

 

簡約又有時尚的錶款,不需繁複的元素,其內凹式的錶盤底部加深設計,增加了視覺上的變化,塑造層次空間時尚感,
圓型錶盤,放射狀排列的細線刻度、薄型指針恰好呈現出簡單、清晰、易讀性佳的實用風格,
搭配6點鐘方向的日期顯示窗,以及12點鐘方向的OBAKU品牌字樣,整個錶盤呈現貫徹功能主義的極簡美學!
鏡面部分則是使用Titan Glass (泰坦玻璃)–最新的高科技玻璃專利技術,
耐磨強度高於一般玻璃與藍寶石水晶玻璃的10倍。

OBAKU設計要點:
風格簡約 / 取材自然 / 著重經典 / 講求永恆設計 / 表現寧靜與和諧 / 
重視細節處理 / 精緻工藝表現 / 重視耐用度

 

我女友一定會愛這款 ,且整組也才比上一組貴$1,000而已

整個表 看起來就是細緻細阿!  I LIKE IT  ,且 戴在手上 好像就是百萬名表 ~ 恩恩 大推

 

st-2446469-3  

 

這連包裝都很精緻說!

 

似乎不用選了 ~ hA 在讓我好好想下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