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ma   

 

這家是人氣相當不錯的 cama cafe

 

超多人愛喝的 味道真的很不錯  咖啡味很濃郁很令人難忘

 

所以每天 一杯 一定要的!

 

一直對他們的咖啡豆很好奇 怎麼這麼好喝 

 

因為是常客了 曾問過老闆能賣我一包 看多少  我想自己回家泡泡看

 

他說 好阿! 真的好阿莎力喔!  

 

也不怕我學他怎麼泡好喝的技巧  ~  當然我也很識相 這麼厚臉皮的問題我才不會問

 

回家自己學著泡 說不定我有我自己的ㄧ套方式呢 ?

 

自己去找好的咖啡豆 不如直接去找別人已經挑好 完美的咖啡豆還比較省時呢︿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