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P 蘇澳木屐  

  

 

過年時我跟家人一起去宜蘭 渡過了三天兩夜! 好玩好玩 天氣超級好

 

跟家人總是要一段時間出去走嘛!!

 

我的可愛的妹兒 就做了一個小木屐鞋給我拉!  我心想 這是要給男朋友的吧!?三層愛心是哪招 = = 

 

但年紀還太小 還是送我好了 ! 不然這麼小被拐走我家老媽子會瘋掉的

 

哈~ 因為裡面的圖案有限所以才做愛心的給我! 喔喔 我理解了!   I knows

 

至於射手座跟巨蠍座我可愛的阿妹怎麼想我就不清楚啦! 

 

可能覺得可愛吧!

 

難得一起出去完 很開心吧! 看兩位小朋友一回家就累到躺在床上了 

20120124_11402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