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比音樂迎新春  

 

今天上課 才知道 原來 卡比音樂這麼早就開工了喔!

 

真厲害 ~  不早點跟我說 我也超想開工第一個來報到的說 

 

我真正忙也只有 初二初三  ~  初四 後我閒的跟什麼一樣

 

在家練琴 睡覺 陪她。。 而已 ~

 

新的ㄧ年 一進教室門 ~所有員工都對著我 很有朝氣的說  新 年  快  樂

 

嚇了我一跳    但或許就是 卡比擁有 這些這麼活力的員工們  我也才喜歡來這上課

 

還有 好笑 跟 白爛到要命的 黑人 老師~  但卻有學不完的東西   很興奮 

 

經過忙碌的ㄧ年 ~  希望我能更上一層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