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麼早帶 dear li 回我家 見我爸媽 是否太早啦!?

 

當然不是因為什麼 不夠喜歡  而且 這樣跟他提說 希望他跟我爸媽吃個飯 會不會讓他壓力太大?

 

或是我爸媽想見他?  哀怎麼說都覺得很不好意思

 

想在過年時 ~ 把他介紹給我家人 , 必竟他是我第一個 女友  我很認真對待的 ..

 

不然我爸媽 在我大學時 就一直很擔心我 耶 ~怎麼沒看你帶女友回來阿? 耶~ 現在有沒有對象阿?

 

都比我還要擔心哩 ?

 

哎唷 都不知他們再擔心什麼  不是教不到  而是還不是時候 況且 我大學時也沒遇到我覺得特別不錯的阿!

 

快畢業時就遇到了 真爽 所以我很珍惜他!

 

希望 我帶他回去的方式 跟 說法不會嚇到他!

 

看來我還要擬好 台詞阿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