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題要~我可沒對不起我女友喔!

 

發生過什麼事  也都一五一十的跟女友說!

 

絕沒半句假話~ 看來我還真是新好男人阿!

 

最近一直覺得 公司 有人三不五時偷瞄我!  

 

當然 大概也知道是誰 ~ 剛進來沒多久的新人小妹阿!

 

我是負責人事部的管理 , 所以一些新人 我都會噓寒問暖 關心一下!

 

當然 身為前輩的我 也都會點醒一下 他們做錯的事!

 

我是不知道 這是否會造成一些 小女孩的 想像呢?

 

當然  關心 跟 關愛是很大的落差的!

 

我自己也分得很清楚 ~絕對不會做讓女友失望的事

 

因多多少少也知道 這位新人小妹 三不五時會觀察我在幹嘛。。。’

 

所以對他也提防著 ~  不會超過的關心 , 但沒想到 這反而成了反效果

 

某天他跑來 說 為何我開始對她 不聞不問 = =   還真莫名(os: 難不成我應該對她又聞又問的嗎?)

 

她就覺得我應該對她多關心點才是 , 心裡os:糟糕了!

 

該怎麼跟她說才好呢? 1。小妹妹 我有女友囉! 2。小妹妹 你想太多囉! 3。小妹妹 你不是我的菜

 

還是三個都不說呢 還是三個都說呢? 這應該不會造成多大的傷害吧!? 天阿!救救我....

 

說不定跟我女友討論 有更好的方案喔!

 

我跟新人小妹說 我都沒個員工都一樣喔!  你想太多了啦!  因為你表現也都很不錯 , 目前沒需要我提醒的阿!

 

 

這樣就混過一天 呼  ~   好人卡還真難發!

 

我的心裡是這樣想的 但不代表所有男人的心裡  1。員工就是員工 2。朋友就是朋友 3。女友就是女友

 

沒有所謂的 公司間的曖昧 沒有朋友間的似友非友 感情似有若無的這回事 ,這或許是我女友對我很放心的點吧!? 

 

不喜歡就是會說出來 ~ 喜歡就是喜歡 就算我要偷吃 ,一定是我沒女友的狀態 ,我不會去做會傷害到三人的事情阿!

 

太夭壽了!

 

以上  是我近期的小分享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