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月我實在也有點忙碌!

 

黑人老師諒解我  忙碌的業務人 , 四處奔波 但心絕對在我女友身上的(心決~ 不會四處奔波的)Orz

 

黑人都說我是 標準的女友僕人  嗯哼 ~ 嫁給我可是很幸福的! (自己講)

 

 

1036235437  

挖 ~ 我都眼花撩亂了我 ~ 但ok的 這首歌我超愛 

會把它彈的倒背如流的!

 

下 下上 恩上 下上 ~  下 下上 下上 下上 

 

烏克麗麗真好玩 是黑人教的好阿!

 

他看到這篇一定爽死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