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比音樂工作室pick吊飾  

 

還滿好看的吧!!

 

這天下課就特別到櫥櫃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 

 

就被旁邊這小東西閃到 , (雖然不是真的) !

 

但讓我忍不住買了兩個 ! 

 

我問櫃檯小姐這真的可以彈嗎? 他說可以阿! 但看我適不適應囉!

 

於是我刷了幾下 恩 滿硬的 ~ 不是很習慣 

 

但還是買了兩個 因為掛在吉他背袋上阿 or 鑰匙圈上都很好看

 

唉~怎麼跟個女生一樣!

 

櫃檯小姐還超好的送了我2片軟pick , good job , 難怪卡比生意會這麼的好

 

因為阿ㄚㄚ   櫃台總是這麼的親切!

 

如果我在年輕個幾歲我一定追她!     竊笑""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