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 真開心!  雖然已經開始要工作了 這短短的假期一下就度過~ 

 

但一想到晚上回卡比音樂上課就很興奮 很開心

 

黑人 老大 一定也一臉搞笑的歡迎我

 

Yo 吼~  上課時一定要先看黑人來一段帶動氣氛一下!

 

我的烏克麗麗 都沒有閒著過喔!  所以一點都不會長蜘蛛絲~

 

而且^^ 我還帶回去教我外婆家的小朋友 不小心就像開課一樣 

 

挖~ 我也是小小老師了 真開心

 

把黑人教我的那一套用在學生上還滿管用的說!

 

不愧是模範老師阿!  我弟弟們都會問我說哥哥 你都在哪學的阿?

 

好像很有趣也 ~ 我都嘛 很自豪的說 卡比音樂工作室 阿!!

 

可惜阿 我的弟妹們都在中南部 要上都無法 ,希望卡比音樂工作是能趕快開分店

 

讓想學音樂的學生們可以到這好地方一同分享 學音樂的樂趣 加油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